Tuesday, May 11, 2010

11.052010

刚刚我,格和珊去了‘‘秘密 57’。。
里面有很多‘‘女人我最大’’所介绍的用品。。
看得我里痒痒想买完整间店的所有东西~~
今天,就是今天!!
我终于买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‘‘B.B Cream’’~!

蒋蒋~!
就是它啦~它带有点樱花味哦~~

我除了买这个我还买了2个面膜。。
呵呵。。
我在那间店里还看中了一个洗发乳~
味道超香的。。
可是我上次已经买了2大瓶的洗发乳了。。
到今天用到还不到1瓶。。
haiz..下次再买咯~~

最近天气非常热。。
我的额头长了很多痘痘。。
刚好昨天ah Girl要去美容院洗脸,
我也跟着去洗。。
好久没去洗脸了。。
昨天去洗下,今天摸摸鼻子就感觉到滑滑的。。
超开心。。不过让我很懊恼的事就是我额头上的那几粒痘痘~~
天气很热,所以大家要多喝水哦。
要喝凉的水,大家可以来 HY Food Court坐坐喝杯凉茶或者ABC哦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